我们走在大路上—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

时间20191226日(周四)晚730

地点: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8


  

庆祖国70华诞,奏时代辉煌赞歌。2019年“红色旋律”岁末回眸将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动,用经典旋律与红色故事,向祖国70华诞献礼。我们走在大路上,七十载书写奋斗史诗。从1949201970年间,中国从积贫积弱、受人欺凌走向蓬勃发展,繁荣昌盛,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、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,创造了从落后时代、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,开启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。70年风雨兼程,70年砥砺前行,中华民族从沉沦中奋起、经苦难而辉煌,走出了一条彪炳史册的人间正道。


  

一幕幕话剧,一首首合唱,展示的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奋发图强、坚持不懈的梦想与追求,传承的是七十年来中华民族艰苦奋斗、勤劳勇敢的精神品质。情景剧、合唱,多种角度体现祖国辉煌历程;视频、联唱、互动,多种方式歌颂祖国美好前程。本周四晚7:30,我们走在大路上—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,期待着您的到来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马克思主义学院   

20191225   


   

发布日期:【2019/12/26】 
(本信息已被浏览次)